感謝連老師細心挑選讓芊穎一試再試,不僅在旁詳細解說並親自拉奏與示範琴的音色

非常感謝芊穎媽媽的感謝推薦文!

芊穎爸爸是國小校長、媽媽是大學教授,市賽與全國賽都用經典的琴,芊穎得到雙料冠軍這樣的好成績,也讓我們與有榮焉!

芊穎目前就讀國立師大附中高中一年級,自小畢業於古亭國小音樂班與師大附中國中部音樂班,主修鋼琴、副修中提琴。國中畢業後即在四百多位考生中以<主修鋼琴第二名>成績、<總分第八名>佳績,確定可錄取國立師大附中高中部音樂班, 但因考量芊穎未來能有更多元性的發展與選擇,因此選擇師大附中高中部普通班就讀,雖沒有繼續唸師大附中高中部音樂班,但由於孩子對音樂的喜愛與堅持,仍持續學習鋼琴與中提琴。

芊穎在去年於106學年度臺北市南區音樂比賽中,榮獲高中職組「中提琴獨奏」<特優第一名>佳績、與「鋼琴獨奏」<優等第二名>佳績,所使用的中提琴即是請經典提琴的連老師幫忙挑選。記得去年九月底的晚上,我才剛從臺東北上回到臺北,但連老師的熱忱讓我們很感動,因為其實已是下班時間了,但連老師仍細心挑選三把中提琴讓芊穎一試再試,不僅在旁詳細解說並親自拉奏與示範琴的音色給我們挑選,最後選出的一把中提琴,即讓芊穎在106學年度臺北市南區音樂比賽中獲得「中提琴獨奏」<特優第一名>的佳績;而今年3月底,芊穎至雲林文化中心參加全國音樂比賽的前一個月,原本也要向經典提琴借這把中提琴,但很可惜已經被其他同學先借走,原先我和芊穎很緊張,但連老師仍在百忙中幫我們挑選與整理另一把中提琴,就是這把經典提琴的中提琴,讓芊穎在全國音樂比賽高中職組「中提琴獨奏」項目中,榮獲<優等第一名>的佳績,僅微差0.06分即有特優成績。在此,我和芊穎相當感謝<經典提琴>整體團隊的專業與用心,提供這兩把音色極佳的中提琴讓芊穎使用,才能在兩次重要的音樂比賽中奪冠,謝謝您們!

潘芊穎媽媽敬上

0 回復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
歡迎歡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