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捐贈琴親送大武國小

這批捐贈台東大武國小的大小提琴故事要從今年三月說起,佳典有榮幸參與,在幾個月的整修完成後,終於能在前兩天將吳先生與家人的愛心親送到大武…
這批琴原來的主人吳先生,從事音樂教學研究,業餘收集二手樂器進行維修提供給需要的入門或清寒學生使用。
我們知道吳先生並經手轉贈這批琴,是吳先生女兒在佳典官網上看到我們公司有提供偏鄉學校提琴的消息,希望能持續父親的愛心,讓這批琴轉留給需要的孩子使用。
台東大武國小楊校長自三年前與我們聯繫,佳典即慷慨允諾願意成為大武開辦提琴課程的後盾,免費提供樂器。剛好大武也成為這批提琴捐贈的口袋名單。
從載回這批琴起,佳典師傅就著手整理。有裂的就修補,換過琴橋、音柱、提琴弦或是拉弦板,檢修弦栓、指板…,最後清潔,再配上弓、琴盒琴袋、肩墊…。就等疫情稍緩一趟車程親送到大武。
感謝台東用好天氣與美麗的景色迎接我們,雖然路途遙遠,但開車的連老師一路好心情。在交付樂器之後,還與楊校長聊了許久。連老師更關心大武學習提琴的狀況,他已經在規劃如何播下一個讓學生更喜愛學習提琴的種子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dC3X7Qc1Y3c
0 回復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
歡迎歡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